北京粘接学会走访学会常务理事单位3M北京技术中心

为深化学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了解与互信、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提高学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25日上午,学会理事长竺朝山带队,组织青年托举人才及部分企业会员参观了3M北京技术中心,并进行了交流。

学会一行人在3M技术专家王新的陪同下,先行参观了3M展厅,在这里,见识了世界著名的多元化科技企业秉着科技改善生活的宗旨,拓展科技极限,不停改进、结合和创造,将科学和创新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先后开发了6万多种产品,从随手拈来的报事贴便纸条,到道路上的交通标志以及绚丽多彩的广告贴膜,从手机、笔记本电脑到汽车,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电子通讯,在各个领域都能发现3M产品的身影。

技术专家王新着重介绍了粘接技术及相关产品,它们既可以非常强劲,能够在一栋大楼的生命周期内,保持对结构板的稳固粘接;也可以非常柔和,能够在一个孩子的皮肤上固定导管。3M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胶粘剂,在飞机、手机、汽车和医用敷料等截然不同的领域中均得到广泛应用。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二层会议室,进行技术交流,从产品到应用,从技术研发到创新机制,再到3M独特的创新文化,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期望从这家见证了近代史的百年企业中获得启示。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本次3M北京技术中心的走访之旅。衷心祝愿3M北京技术中心一如既往地贯彻秉承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蒸蒸日上,气贯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