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粘接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奋进续华章

   ----北京粘接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年2月24日下午1:30,北京粘接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胜利召开。大会由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敬杰同志主持,学会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科协科创部段辉同志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2人,实到78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有效。

DSC_0052

大会相继听取并审议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竺朝山做的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邹桂真做的第九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程珏做的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军营做的学会章程(草案)说明、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阚成友做的学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上述各项报告、学会章程,并以书面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学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

  本次大会也是北京粘接学会换届选举会议。大会相继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阚成友做的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产生程序和名单,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孙继红做的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田亚州同志主持,监票人清点到会会员代表人数、发选票,会员代表画选票、投票,计票人、监票人进行唱票后,总监票人田亚州同志宣布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计票结果,副理事长张敬杰同志宣布选举结果。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粘接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51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3人。

  新当选的北京粘接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和第七届监事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新一届学会领导人。会议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竺朝山为北京粘接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阚成友、张军营、张经甫、张敬杰、曲军、黄伟、赵云峰和王德志为副理事长,王新、王子平、孙继红、韩雁明、曾照坤和赵中杰为常务理事,程珏为北京粘接学会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聘任邹桂真为秘书长。

a9ff11a25989048d6f0e8d596dbc479

新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竺朝山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九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第九届理事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三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创新工作方式,采用线上线下形式组织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我国粘接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第十届理事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北京市科协等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履行学会职责。扎实开展高水平学术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为广大会员、科技工作者,为行业发展与经济建设服务的工作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地履行“四服务”职责,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为粘接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最后颁发了北京粘接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证书、北京粘接学会七届监事会监事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