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粘接学会“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答辩会圆满召开

 

北京粘接学会“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答辩会圆满召开

10月17日上午,北京粘接学会召开了“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答辩评审会,学会秘书长邹桂真主持会议。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竺朝山教授级高工、清华大学阚成友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张军营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孙继红教授、建研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曾兵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为5名候选人进行了线上视频答辩评审。 

 

会上,5名候选人通过视频在线,分别就自我情况、研究方向、科研思路、托举需求、三年规划等方面用PPT进行了汇报陈述,并回答专家质询提问,专家根据候选人答辩情况结合评分标准,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确定北京理工大学副研究员夏焕雄、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铁道建筑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关文勋、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磊为学会“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托举人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北京科协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予以支持,通过导师制的青年人才托举形式,精准助力,为青年人才成长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帮助他们在个人成长的关键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行业的学术带头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