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粘接领域优秀在校研究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粘接领域优秀在校研究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9月,北京粘接领域优秀在校研究生评选活动开始启动,学会秘书处广泛宣传,共收到27位在校研究生的申请,学会秘书处根据《北京粘接学会优秀在校研究生评选办法》的评选范围和条件,进行筛选,共有15位候选在校研究生进入最终的评选。12月份,北京粘接领域优秀在校研究生评审委员会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过综合考量,共有9名在校研究生脱颖而出,名单如下见下表,至此,北京粘接学会北京粘接领域优秀在校研究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粘接学会主办,以“展学术风采,扬榜样力量”为主题,充分发挥学术榜样的激励作用,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充分调动北京市高校、科研院所的在读研究生、博士生刻苦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粘接领域科学技术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