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4月28日:自然界与人们生活中的粘接现象

 

直播预告│4月28日:自然界与人们生活中的粘接现象

 

  墙壁上的爬山虎、山崖上的大树、自由攀爬的壁虎、树枝上的蜗牛、织网粘虫的蜘蛛,贻贝足腺分泌丝足粘接在基材表面等等,粘接现象在自然界中随处可见。

  饼干的包装盒封口、啤酒的包装封箱、牛奶贴管的粘接、发夹的制作、手机的组装,婴儿纸尿裤、卫生巾、成人护理垫的制造,口罩耳线、鼻梁条、防护服密封的粘接,创口贴、输液贴、伤湿止痛膏的制作,粘虫板、粘鼠板、清洁滚筒、标签胶带等粘接制品,瓷砖的粘贴,门窗的密封,汽车的组装,人们的吃、穿、住、用、行、玩,粘接现象在人们的生活中是无处不在。

  然而,我们大多数人却对粘接不甚了解,甚至一无所知,北京粘接学会云课堂4月28日晚19:30-20:30腾讯云课堂带领大家走进奇妙的粘接世界,探索“物质为什么会黏”的奥秘。欢迎广大会员和感兴趣的朋友准时在线进行互动交流!

主|讲|人|介|绍

 

   

  东莞市成铭热熔胶博物馆馆长,东莞市成铭胶粘剂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国胶粘剂与胶粘带工业协会顾问,《胶黏剂新技术与应用手册(第二版)》编译委员会主任,《中国热熔胶行业辉煌30年(1990-2020)》纪念画册编委会主任。从事热熔胶市场技术应用相关工作25年, 创建热熔胶博物馆、收集热熔胶行业文物、研究热熔胶粘接课题、开办粘接科普课堂、组织热熔胶知识培训、出版胶粘剂相关技术书籍,致力于推动中国热熔胶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参|与|方|式

  扫码预约即可进入直播间,也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13810495077,13810658781),邀请您进入直播间,欢迎广大会员和感兴趣的朋友们在线进行互动交流!

 

北京粘接学会讲堂简介

  北京粘接学会于2020年7月推出“北京粘接学会云讲堂”项目,邀请行业内专家、企业工程师、技术人员就学界热点、行业动态、发展趋势、技术培训、专业基础知识、科学普及、技术文章等,以线上会议直播、继教培训、线上巡讲、专题交流等形式,为理事单位、广大会员搭建学术服务综合平台。

  欢迎行业同仁继续积极关注并参与北京粘接学会云讲堂。

  云课堂联系人:邹桂真  13810495077(微信同号)。